close



閒來沒事睡不著,

於是我做了一件事

在YAHOO首頁搜尋"蔡旻潔",

很好奇在世界上

會有多少個跟我同名同姓的人


結果約86個,

幾乎都是什麼得獎名單阿

或是榜單之類的

看來取這個名字的人都還蠻優秀的喔~

也看到代表我的網站,

不過都只是高中&大學的榜單而已


沒想到這個無聊舉動,

還挺好玩的咧!!

也看到另一個國中生蔡旻潔的無名,

看著她的照片突然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




本來還覺得自己的名字蠻特別的,

不過其實也算普普通通而已

可是我還是很喜歡,

因為是爸爸送給我的

而且有特別涵意在呢!!

旻 ㄇ一ㄣˊ 是秋天的意思

我是10月生的 正值秋天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ly12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