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了沒了...
昨天的開心到今天早上就花光光了...


一早就開了個會,
開完整個悶
因為公司的新決策讓我的工作量增加了一倍...
但我比較介意的是,
講到什麼他們就說「那就交給Milly就好啦! 她會她會!」
在場的每一位都是主管階級,
我也只能笑笑的說「嗯...之前沒做過ㄝ...但可以試試看...」


短短半個多小時就把我這幾天累積的好心情全部用完了 !


回到位子上打開收件夾,
C同事傳了封mail給我
嚴格來說應該是寄給客戶cc給我,
內容是他傳了日本原廠的資料給客戶
還直接跟客戶說他會請助理把日文資料整理之後再給他
照理來說應該先知會我,
經過討論之後再答應客戶吧?
打開附加檔案,
整個傻眼 @@ !
這根本是paper等級的內容,
可能連中文版本我都看不懂了
更何況是翻譯...???!!!
當場在電腦前面吐血...
只好硬著頭皮去跟C同事說我看不懂,
但他還是硬坳叫我翻一部分
好吧 ! 那就翻吧 !
把檔案印出來看了第一句,
.............|||     
??
看不懂...
用了秘密武器之後,
還是看不懂...

啊~~~~~~~~~!!!!! =口=


我只是個唸過四年日文的菜鳥OL,
我不會網頁製作
也不是行動日文翻譯機 ! !




呼~
好了   ,
 抱怨完了沒事了


拿出滿滿的鬥志跟你們拼了 !
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 !
什麼事情都難不倒我的 !


蔡喵喵加油加油 !

GOGOGO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0305補充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天太悶了漏掉了一些想說的事,
現在已經沒事囉~
感謝大夥兒們的關心

話說我進公司已經半年咧 !
最近公司陸陸續續又進了3個新人,
所以菜鳥等級直線提升 !
後面有5個人在幫我墊抵了 呵呵~
右腳已經踏入老鳥界了,
看來得拿出前輩的樣子出來了 !
( 那是什麼樣子?? )

今天公司發放了38婦女節補助獎金 !
你說我們公司棒不棒?
此時此刻真覺得身為女性同胞真是一種驕傲 !
看來每個月沒有白痛也沒有白白流失了...
( 哈哈 哪有關係阿?! )


前幾天被媽咪唸了一下,
她說我假日出去平常下班也是節目滿滿
看了看喵咪本本的"使給九",
真的ㄝ...
畢竟將來結婚生小孩之後就不能這樣玩了嘛~
我要趁現在好好享受一下這樣的樂趣 !
我這樣回我媽,
然後我拔拔就在旁邊補了一句:
「等到那時候你享受的會是另一種樂趣阿 !」
我這個死小孩又回說:
「所以我要趁現在好好享受現在的樂趣阿 !」
畢竟再玩也沒幾年了,
當然也可能一輩子都玩不玩
但最好是不要啦...

好好的過每一天,
這是現在最最重要的事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ly12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